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美女保鲜秘籍 喜新不厌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瞬息万变的时尚圈,有喜新厌旧的女人心,再热的潮流也撑不了多长时间。舍弃旧爱,另觅新欢,根本没有必要在消费的自责中备受煎熬。新的东西总让人心情舒畅,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添置新装呢

  蓬松伞裙VS迷你裙

 本季绝对是性感和俏丽并驾齐驱的时节,赫本式的蓬蓬裙横扫了巴黎、伦敦、纽约、米兰的时装舞台,直叫双腿修长的女人大呼过瘾。如果没有天生的美腿,那就赶快锻炼,悉心保养,再加一双超长高跟鞋,你也可以在流行旋风中出尽风头。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宽松长裤VS紧腿裤

 春季热门的阔腿裤可不仅仅是为又细又长的美腿准备的,其实只要搭配短到腰际的套衫和尖头皮靴,美丽、轻盈的腿部线条一样呼之欲出,关键是看你敢不敢挑战。高跟鞋搭配宽松长裤将是不可错过的新尝试。

  绑带凉鞋VS粗跟鞋

 春夏女鞋有三个流行关键词:超级高跟、女性化和坡跟鞋。大体上延续往年由芭蕾女伶鞋和罗马绑带凉鞋所演变出的多样化女鞋,部分鞋款不免让人有似曾相识的影子,露趾包脚高跟鞋便是一例。绑带凉鞋将以或长或短的绑带把双脚衬托得更迷人,前提是一丝不苟地做足脚部保养。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条纹 VS图案

 设计师们又把焦点集中到图案上,借助其变换多端的特点来增添服饰的多样性和提升服装修饰身型的效果。规矩的直条纹、交错的斜条纹都以极具都市感的姿态出现,极力挑逗我们的购物欲。

  缀饰VS蕾丝

 水晶、亮片、彩石缀饰再次出现,赋予春夏服饰丰富的表情。设计师纷纷在服装、凉鞋和皮包上缀满夸张的彩石,透露出既原始又前卫的气息,势必成为年度的热卖品。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波西米亚VS异域度假

 人们渴望和平,希望享受自由的愿望在今季的服装发布中得到充分体现,流浪的波西米亚卷土重来,带来更多的不羁与调侃,度假的好心情也让轻松愉悦的鲜亮色彩一路飑升到极致。

  海洋蓝VS闪耀金

 2005年春夏的色彩走明快、清新的路线,粉色系和海水蓝大行其道,它们仿佛和喧闹的都市和艳丽的春天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让人联想到明快的时尚和清新的优雅。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时尚:喜新不厌旧 美女时尚态度

 

  邻家好女孩VS朋克

 告别了火辣辣的性感,端庄大方、简洁利落成了众多时装设计师本季首选的语言。简洁的剪裁、明快的色彩,新一季的女孩端庄、大方、自信、理性。

 结束语:喜新厌旧或许应该是一种常态,但是对于时尚总还是要喜新不厌旧的,毕竟在时髦的潮流中,永恒的美丽常在于将曾经有的通过不断变化的方式获得新鲜感和愉悦心情。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