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魅力牛仔装修身守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魅力牛仔你适合穿哪款

  本季的牛仔装少了些娇气柔媚的女人味,多了几分中性帅气的色彩。看看下面几款当红单品,一起来分享驾驭牛仔的美丽心得吧。

  迷你牛仔裙

  建议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备上这样一款迷你裙,它不仅能完美修饰臀部曲线,还能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当然,前提是你习惯了穿高跟鞋。

  工装牛仔夹克

  带有腰带的夹克比普通的牛仔夹克更适合美眉,突出腰部线条的腰带是一大卖点,此外,工装设计也颇为突显个性。

  白色牛仔夹克

  如果你穿腻了蓝色牛仔装,今季的白色牛仔夹克值得一试。不要担心它的线条过硬,女人偶尔有些帅气会更吸引人。

  蓝色水洗牛仔裤

  这一种类的水洗牛仔裤虽有些陈旧与复古,却颇有味道。其修身的剪裁能够起到提升臀部和拉长腿形的作用。

  低腰牛仔裤

  这一款型的低腰牛仔裤十分受欢迎,因为它的后腰经过特别设计,哪怕蹲下身,身后也不会“曝光”

  宽松牛仔裤

  无论腿细还是腿粗的美眉,穿上它都会令人眼前一亮,只是大家以前都没有发觉它如此的修饰效果。

  工装牛仔裤

  丰富的细节是目前裤装的流行趋势,有些摇滚气息,有些中性味道,这样的裤装无疑会点亮你的个性。

  牛仔背心

  修身剪裁的背心能掩盖不够平坦的小腹。可以用它搭配衬衣或T恤,或套在紧身背心之外,显出迷人的双臂。
 


  修身穿裤守则

  不同的身材应该选择不同的牛仔裤,才能起到扬长避短的效果。根据常见的六种体形,给你提供六种穿着建议。

  ◆男孩身材———最重要的是制造曲线,避免坚硬的线条:

  ·臀部设计有口袋的样式能修饰臀部曲线。

  ·具有弹力的材质能突出双腿的修长感。

  ·微喇形裤腿能增添几分女人味。

  ◆细腰美女———如果你腰肢纤细,不妨选择:

  ·中腰仔裤,因为腰部过低会使细腰显得过于单薄。

  ·宽腰设计,增加腰部的力度感。

  ·宽松款型,分散人们对细腰的注意力。

  ◆娇小体形———身材娇小的美眉应选择具有拉长效果的裤型:

  ·大腿前侧的水洗白能使双腿显得修长。

  ·低腰牛仔裤搭配高跟鞋能令身材看起来更加挺拔。

  ·一些品牌推出的特小号尺码比较合身。

  ◆体形丰满———较为丰满的女人也能很好地利用牛仔裤:

  ·腰部较高的牛仔裤能遮掩丰满的腰腹。

  ·直筒裤能让人忽略粗壮的大腿。

  ·宽松的裤脚能隐藏小腿过粗的线条。

  ◆臀部较大———如果不想臀部显得太过丰满:

  ·臀部垂直剪裁的牛仔裤能将注意力吸引到双腿上。

  ·深色具有收紧视觉的效果。

  ·宽腰设计能减少臀部的丰满度。

  ◆双腿细长———下列裤型能让双腿纤细的人看上去更美:

  ·前面突出的口袋能分散对纤细腿型的注意力。

  ·尽量避免具有弹力的牛仔裤。

  ·放弃小腿渐细的设计。

  巧量尺寸

  是否总没耐心在试衣间外排队等候?那就留意这个小窍门吧,或许能让不愿试穿的你第一时间就断定尺寸是否合适(机灵小偏方,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哦)———

  捏住牛仔裤腰的两端,从前向后绕在脖子上。如果裤腰的两端恰好在脖子后面相接,说明这条裤子的大小比较适中。试过数次之后,发现这一办法还真的管用。

  别让小错大跌形象

  迷恋它穿着舒适的感觉,几乎所有场合所有季节里,牛仔裤都当仁不让地成为最基本的衣着之一。但穿牛仔裤时最易犯的错误你知道吗,不妨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是否步入误区———

  ●为你的牛仔裤搭配一条腰带。但腰身较粗的话,最好穿一件牛仔上衣来掩饰,而不要将衬衫、T恤束进裤腰内。

  ●腰短选择低腰牛仔裤,腰长就选高腰牛仔裤,不要反其道而为之。

  ●臀部瘦小的选择后身有大口袋或装饰线复杂的裤型;臀部丰满的选择合身、暗色调及前面有口袋的样式,会更显苗条。

  ●腿粗和腿短的可选择直筒或微喇样式,后身没有口袋,前面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而且裤腿部分不要有横线修饰。窄腿裤虽流行,但它只会使你的缺点更加暴露。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