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性感的最高境界 释放潜藏着的性感魅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说只有美丽、丰满、野性的女人才性感得起来?

  性感放在于不同的女性身上,

会有不同的感觉和不一样的味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觉得丰满的玛丽莲梦露很性感的同时也会觉得骨感的林知玲也很性感。性感的最高境界,就是杀人于无形的“性感在骨子里”。

  学会了我们教你的提升性感指数的小招数,你自然会更懂得从内而外,从头到脚去释放潜藏着的性感魅惑。

  1 露多少才对

  以暴露来达到性感实在是一门微妙的艺术。若你有漂亮的肚脐、小蛮腰、骨感的肩膀、细长的后颈、美妙的长腿,那就不妨让它们露两露。否则,还是那句话:“献丑不如藏拙。”V 领是最好的选择,若隐若现的美丽,性感得很含蓄。

  2 Cotton or Silk

  提到性感妩媚,我想你一定先想到的是丝绸雪纺,而不是棉麻质地吧。对!没错,飘逸的雪纺与丝绸能为你增添精致的女人味,也改变你平日那不修边幅的学生模样。而与雪纺最佳搭配的高跟鞋,更能令你摇曳风情。

  3 首饰也帮忙

  要知道,女姓身上有多个性感特区,如脚踝、耳垂、肩膀、后颈、手臂等处,因此在脚踝处戴条小脚链,在耳垂上吊个大耳环,在手臂上戴个臂环或印个别是致的图案,都能另你的性感指数明显上升。花朵形状或是挂坠的首饰,都能营造出浓浓的女人味。闪闪发亮的首饰更是夜幕中最耀眼的搭配哦!

  4 颜色VS魅惑

  既想要女人味,也要性感的话,不仿选择粉红色,它可是最受欢迎的颜色。黑色会使你更加成熟与神秘,是想装扮出成熟韵尾的最佳选择。不过,虽然搭配恰当的黑色能增添神秘的魅惑,但适度点缀一点红色,也令人觉得你是一个爱冒险、喜欢挑战并充满热情的女人。

提升性感指数的单品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