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技压“裙”芳,OL密招三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孩子连自己都打扮不好,怎么会胜任你所喜欢的工作呢?”——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知道维护好个人形象有多重要。在上司还没有完全了解你的工作能力之前,形象上至少不要让他给你倒扣分!看看下面几款裙装吧,让你更加有魅力。

 将蓝色穿得很女人

服装:Office里的裙装打扮

  左:袖口抽绳的针织衫和印花色丁褶裙适合上班族穿着,洗练而又不乏亲切。

  中:前片植绒的V领条纹针织上衣和牛仔贴布绣百褶裙,再加上翻边帽和黄色运动型包袋,年轻活泼的气息扑面而来。
  右:织有金线的印花雪纺吊带衫,胸口有蝴蝶结,是此季的飞逊细节;与同色超短裙搭配,尽显妩媚妖娆的气质。

这个夏季混搭最飞逊

 

服装:Office里的裙装打扮
  左:上半身粉红、下半身黑的小礼服,两色融合得很好:黑色上面印的粉色大花非常栩栩如生,令人过目难忘。

  中:桃红与黄色含银丝印花雪纺连衣裙可以用的形容词:浪漫、温柔、优雅。

  右:粉色全棉针织短袖上衣和印大花的棉氨裙搭配,穿出柔美的气质。

 办公室里的裙装打扮

 

服装:Office里的裙装打扮 

  白色的铅笔裙是干练的OL装扮里的基本款式。腰间的纤细腰带用金属链装饰,紧身的上衣同样简洁干练。做个摄影师的行政助理是绰绰有余。

 办公室里的裙装打扮


 

服装:Office里的裙装打扮

  米色无袖连衣裙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只有腰间的雪纺丝带点缀出女性的一点点柔情。搭配米色和鹅黄色相间的小手包,使整体色彩丰富起来。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