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做牛仔的必备条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想在马场有100%的回头率,仅有不错的马上技术远远不够,那只是一个马夫的标准。拥有经典时尚而且实用的马上“配饰”,是让你显示品位,“风光”凸显的绝招。

  牛仔衬衫

  原汁原味的牛仔衬衫应该有3个特点:所有的衬衫扣都是铜按扣,可以迅速而顺利地脱掉;衬衫袖口有三粒扣,根据需要可以逐级挽袖;从肩到领之间有一块三角形贴布,它来源于牛仔干活时防止磨破的方法。

  牛仔裤

  一条舒适的牛仔裤是野外骑马的必备品,它不仅耐看,更重要的是耐磨,可以保护你的腿部和pp。

  牛仔靴

  牛仔靴和所有的鞋都不一样,你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否穿着一双牛仔靴,是判断你骑马是否入行的标志。牛仔靴靴面和靴筒上常嵌以蛇皮或以彩线缝出花纹。当然,它最重要的功能不是好看,而是保护你的脚面、脚踝和小腿,尤其在落马时光滑的靴面会让你迅速从脚蹬中滑出,不会被马拖伤。

  牛仔领巾

  花哨而实用的物品,可以防晒防风,还可以做包扎绷带。

  巴扣

  即腰带牌,金属做成,浮雕的图案配以手工银刻的底图,极有特色。

  牛仔帽

  牛仔帽通常有三种材质:皮制、毡制和纸编帽,颜色分为三大系列:黑色、棕色和白色。一顶漂亮的牛仔帽立刻让女人野性中多了风情,让男人威武中添了雅气。

  牛仔手套

  记住,野外骑马是要戴手套,不仅很好保护你的双手,而且徒手骑马是很业余的事情。

  牛仔领结

  通常由金属雕刻而成,图案有马头、牛头、狼头和仙人掌等等,配以皮绳和线绳,是很有特色的装饰品。

  皮护腿(chaps)

  最有牛仔特征的物品,实际上是一条裤腿有通长拉锁的皮裤,裤腿两边有飘扬的皮穗,可以减轻腿部与马的摩擦,防止马汗渗到裤子上。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