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名模李昕成为中国第一位美洲杯帆船赛形象大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近日获悉,一支被命名为“中国之队”的中国挑战船队,已准备参加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的预选阶段比赛。这标志着在这项世界最富盛名的百年体育赛事中,终于出现了中国人参与的身影。而名模李昕也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美洲杯”帆船赛的形象大使。

  美洲杯帆船赛和男足世界杯、网球戴维斯杯并称为“世界三大杯赛”,每4年举行1届的该项赛事,迄今已有了155年的悠久历史。外界评价该项赛事为纯粹的贵族运动,很多专家认为中国如果能够参与这项赛事,就像中国发射了载人飞船一样有代表意义,因为美洲杯帆船赛和F-1一样是一个时代科技的结晶和参赛国家实力的象征,它包括了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包括了IT、电子、航海和材料科技的最尖端技术。

  此次李昕被选为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形象大使绝非偶然,她9年前便在法国开始了自己的世界模特之路。身为东方宾利旗下的名模李昕,有着东方人的眼睛,可是体形却很欧化,凭借会说流利英文、法文的优势,迅速被各大媒体和知名设计师、企业看好,并很快跻身世界超级名模的行列。曾为著名化妆品牌Lancome、L'oreal等护发产品担任广告代言人及为著名护肤品牌 Clinique担任欧洲地区广告代言人,还曾多次与世界著名摄影师 Peter Lindberg等合作?为各国版本的著名时装杂志《VOGUE》、 《ELLE》等拍摄封面。主办方希望通过李昕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美洲杯帆船赛在中国的知名度,让美洲杯尽快走进中国。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