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穿衣服看心情地点和天气—名模李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做了9年的国际职业模特,李昕欣赏时装的眼光堪称专业。1.8米身材的她,穿衣风格不是轻易能够模仿的。

  购物城市:米兰、巴黎

  挚爱品牌:Prada和μμ(miumiu)简洁而不张扬;如果参加晚宴,那么阿玛尼和Dior的晚装是李昕的最爱,她喜欢前者的高贵含蓄和后者的时尚。除了这些经典品牌,李昕也会注意一些年轻设计师的作品。巴黎到处都是服装设计师,在第四区有很年轻设计师的店卖包、衣服、饰品。不一定只有夏奈尔、Dior才好。

  穿衣风格:对于她来说,穿衣服要有三个因素:心情,地点和天气。

  如果在米兰、巴黎这样的城市,她一定会大费心机的选择有个性的衣服,穿出来就能引人注目,因为那里的人对衣服的品质很在行。如果在美国,她就比较放松,因为穿成什么样子也不太会有人懂行。如果在私下场合,随意简洁的牛仔加T恤她情有独钟。

  很奇怪,天气也被李昕列入到穿衣考虑的因素。她似乎很容易受天气的影响,如果今天出门前看到天空暗暗的,那么就会选择一件含蓄式样和颜色的衣服;假如是阳光明媚,那么她会选择粉色、蓝色这样的鲜艳色彩。

  在国外生活多年的李昕,非常喜欢把中式服装和西方的衣服配在一起。所以每次回国都要买很多重视风情的衣服,回到国外和牛仔裤穿在一起,在外国人眼里这么穿非常酷。

  特别钟爱:鞋。李昕有几百双鞋,最多时一买就是十几双,二十双,其中很多是根本没有穿过的。她的原则是即使当时找不到合适的衣服来配,见到合适的鞋也要当机立断,拿下,也许过两年就找到合适的穿法。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