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吴佩慈微笑走秀 首映礼巨星云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吴佩慈

  〈世界大战〉爱与勇气慈善首映会,邀请了台湾戏剧各界名人来现场助阵,除了名人星光大道走秀外,这场在台北东区闹区著名影城广场还陈列了许多求难器材,并有救难人员邀请现场民眾来个高空绳索救生秀。 走秀组别中出现蛮多有趣现象的,玛格丽特的性感改良式路旗袍依旧是镁光灯捕捉的焦点,许久未出现的前新浪职篮好手周俊三也帅气亮相。前阵子闹出緋闻的胡晴雯和唐治平刻意一前一后走星光大道,还装傻不靠近合照,耐人寻味。ENERGY则分两组綺重型救难机车驶进星光大道,最近人气旺盛的吴佩慈微笑轻鬆走进星光大道,迷你裙秀出修长美丽的长腿,是今晚最亮丽的女星。

安以轩

范玮琪

姚采颖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