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章子怡担任奥斯卡评审 成内地之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章子怡打入荷里活,名气越飞越高,她继去年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后,今届获邀担任评审,地位更上一层楼。

  影帝占美霍士亦受邀

  今届奥斯卡评委会将有新血加入,奥斯卡奖组委会的美国电影学会日前宣布,学会已邀请了112名来自世界各地电影人加入奥斯卡评委会,当中包括内地演员章子怡。章子怡近年在荷里活人气急升,新作便是史提芬史匹堡的《艺伎回忆录》,令她站稳美国脚步更加巩固。

  今届受邀评委人员甚广,包括演员、导演、制片人、作曲等。电影学会主席弗兰克皮尔森表示,受邀评审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在自己岗位上有杰出表现的人士。另外,学会把受邀的新评委制成一张表予以公布,章子佁位列演员类别,和她同时受邀还有上届奥斯卡影帝占美霍士。

  去年奥斯卡的评委多达5808名,曾被批评委会扩张太快。学会主席称由于有评委退休或离世,因此加入新血全部答允,今年评委人数也会比去年少。 

来源:大公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