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巨星回眸出道青涩时(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靓丽新装看了又看,那些发黄老照片早已被人抛到脑后。一起来看看明星刚出道时和成为明星巨星后的对比,首先来看看女星们的出道青涩时,是不是有些感叹时光的流逝和岁月的无情?

    容祖儿:刚出道时造型又土又傻,再加上演技生涩,容祖儿的演艺路途并不平坦,但几年间,她越过重重障碍,蜕变成性感百变天后。

关之琳:关美人依旧很美,却少了自然的感觉,毕竟,年纪不饶人。

伊能静:当年的小才女,现在的幸福妈妈。

    范冰冰:当年出演丫头金锁时才不过十八九岁,经过风风雨雨,丫头已成长为贵妃。

蒋勤勤:个人很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岁月的流逝在她那里变做演技的累积。

    林心如:拔去小虎牙,演上楚楚动人的紫薇,心如格格借着琼瑶的东风,自然红起来了。

    朱茵:她是《大话西游》中走出的那个紫霞仙子,她是男人心里永远的梦中情人,现在,她是秀出性感的完美女人。

    汪明荃:她入行三十年红足三十年,她是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阿姐,最主要的,她有一个始终爱她的男人别致绿色小外套,袖口设计会让手臂显瘦,不会有膨胀感。

    林青霞:她是最美丽的梦中仙子,她是嫁入豪门的幸福典范,最重要的,她是最敬业的影星,林青霞,她是一个传奇。

    刘雪华:曾经最美的悲剧女一号,让看电视剧的琼瑶迷哭的一塌糊涂,看着这张图片,也只能有些伤感的说,曾经……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