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梁靖琪黑超女神 首次泳装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生宿舍首次拍摄的写真集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四个女生对此非常紧张,当中以刚推出个人EP的梁靖琪(To-by)更甚,她更是首次在摄影机镜头下穿上泳衣献出第一次。

  写真集内Toby有多个造型,其中一个戴上太阳眼镜穿泳衣的造型,拍出来效果便像性感女神安祖莲娜祖莉,充满荷里活明星味。原来初拍此部分时,Toby是没有戴「黑超」,她一时贪玩试戴上自我拍照留念,谁知给摄影师看到觉得充满美感便即拍下此相。

  由于行程紧密,要拍摄的景物太多,女生宿舍四人每天都睡得很少,所以一有时间便尽量争取休息,最搞笑是其中一组构思她们在床上扮倾偈,玩至累而睡着,谁知在拍摄时在等候灯光摆位,四人真得睡着了,要工作人员多番叫喊才醒过来,虽然拍得辛苦,但大家见到效果漂亮,都觉值得。

来源:大公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