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梁洛施湿身透Bra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梁洛施(Isabella)在新片《虫不知》中,不但穿上校服大玩湿身透Bra,更要被陈柏霖双手胸袭,认真搏到尽。不过Isabella非但不感尴尬,反而踢爆陈柏霖拍摄时满面通红,尴尬到连对白都说不出来,而陈柏霖则死撑,表示因天气太热而搞到面红。

  梁洛施在新片《虫不知》中,其中一幕是讲述张致鳎Steven)是个天生透视眼的青年,常躲在学校的女更衣室厕格内狂?女同学换衫,为要突出Steven的本领,Isabella奉命穿上湿透的校服,透现出内ǖ娜点式花花内衣,极度诱惑!为免拍摄时走光,Isabella十分紧张,不停照镜及贴胶纸以防万一。但由于湿身太久,Isabella终因冷亲发烧病倒。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