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本土美女 倾国倾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前一直在贴关于韩国或者是欧美以及港台的明星,似乎有些厚此薄彼了,内地的美女也是一茬一茬,比起那些可能更加的本土化,更加的容易欣赏和接受吧。

    李小冉(美人梅, 花茎高度168cm) 人称冷美人,梅花最冷艳,美人梅又是梅花中的极品。

     高圆圆(白玉兰, 花茎高度167cm) 上海姑娘,白玉兰,圆润如玉。拍过“清嘴含片”广告,很不一般的周芷若。

    蒋勤勤(水仙,花茎高度166cm) 水仙,凌波仙子,非水灵莫属,7年前晓生初见水灵时惊为天人,发出以下感叹:此女只应天上有,误落凡尘在人间!勤勤若是第二,谁还敢称第一!现在,岁月稍留痕,虽然是水灵依旧,但水分略失……衷心祝愿"水灵"青春永驻!

    袁泉(郁金香) 又一个湖北美女,曾黎的同学兼老乡,荆州出美女呀!因为她名字叫袁泉,所以也很水灵,水汪汪的大眼睛哟。

    刘亦菲(一品红) 一品美女,正当红,故曰“一品红”。不得不承认,她的五官和脸型非常符合古典和传统的审美标准,丹凤眼,柳叶眉,樱桃小嘴,瓜子脸,但这些精致的零部件组合起来,有时反倒看起来不美,例如:《金粉世家》里的那个角色就毫无美感,甚至媚俗,《神雕》试镜妆,也不美。原因就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另外,她的鼻子也很特殊,鼻子长度超过常人,有时看起来很美,有时看起来不协调。

    张延(水晶花, 花茎高度172cm) 广州"美在花城"选美冠军。初识她在电视剧《都是天使惹得祸》,毫无疑问,她就是天使!演啥像啥,《新四军》英姿飒爽,《女人汤》楚楚可怜,男人婆精明能干……可能那些因为"男人婆"才认识张延的影迷,不认为张延美貌,但那是角色需要,导演总不至于让男人婆也"万人谜"吧。人靠衣妆,男人婆的衣服太那个,所以美丽打了折扣。看问题要全面,多看"延剧",就知道这个男人婆很具女人味,选美冠军绝非浪得虚名。

    孙俪(石榴) 石榴开花分外红,人人都说她和蒋勤勤很像,但为什么孙俪不能入金榜呢,因为她的额头太高,不美,她的发型不能暴露额头,必须用头发遮掩才好看。

    陈好,极具美丽的“粉红女郎”。让男人想要不顾一切的接近这位漂亮又特别的女人!

    曾黎(雪莲花,花茎高度170cm) 曾黎之美,可以说是惊艳绝俗。以至于许多网友说:《男才女貌》中的女2号(曾黎)是女1号(林心如)心中永远的痛。但晓生更喜欢她的人品,就如同雪莲花,圣洁不可侵犯。

来源:瑞丽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