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天称代言--莫妮卡·贝鲁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文姓名:Monica Bellucci

  中文姓名:莫妮卡-贝鲁奇

  出生日期:1968年9月30日

  国籍:意大利

  出生地点:意大利卡斯提罗小镇

  星座:天秤座

  身高:5'9"

    莫妮卡-贝鲁奇这个名字对一些影迷来说可能有点陌生,不过对她的脸孔绝对不生疏,因为天秤座的她曾以精致突出的轮廓,秾纤合度的体态与冷若冰霜的气质,担任过不少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和各大知名品牌的代言人。

    不论在男人还是女人的眼里,贝鲁奇都是天生的尤物,她那种性感和感性的完美结合可不是摄影师所能刻意营造的。金星与水星相合在天蝎座的她所拥有的是浑然天成的美丽,这种自然而摄人心魄的力量才是最真实的存在。于是,人们对贝鲁奇在影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讲述的故事毫无兴趣,他们和影片中西西里渔民一样,完全被贝鲁奇的美貌彻底征服。至于她是聪慧还是幽默,是极富艺术天赋还是只烧铸一手好菜,这一切都无关紧要,影迷们能感受到的,只有那种让男人如痴如醉,女人妒火中烧的无可抗拒的魅力。

    然而美丽的外表不能永远掩盖在贝鲁奇的演技上,她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除了肯牺牲色相作裸露演出,其温婉细腻,又不乏深情激汤的演绎,更获得一致好评。因为土星冲水星的贝鲁奇本身也在小镇长大,也曾因为与主人公“玛莲娜”相同的美丽、独立而在幼年时期受到周围环境的排斥,因此她对角色所思所想感受更深。许多看过此片的影迷表示,单单看她摇曳生姿的走在海边,就能感觉到她诱人冶艳的味道,以及隐约散发出的一股淡淡哀伤,就像天使与魔鬼的综合化身,完全契合小男孩纯真心目中的动人女性倩影。而这部电影的成功也令贝鲁奇坦承:“从那时候起,我觉得自己的光彩不应该在意大利展现,我应该尝试征服这个世界。”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