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Pace穿衣心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于台湾歌、视双线发展的吴佩慈(Pace Wu),因拥有标致的样貌及完美的身段,凭这天赋的模特儿本钱,自16岁出道已展开其演艺生涯,继而再进军日本达3年之久,对于时装潮流及扮靓自然有一套心得。Pace本身最喜爱充满民族色彩的服饰及配件,适逢今夏民族风在时装界盛吹,Pace亲身演绎心仪的民族打扮,此外还传授一些配衬心得,各位追赶潮流的少女,是时候偷师。

  在不同的服饰及装扮中,Pace最喜欢民族打扮,她表示:「民族服装所采用的扎染布料、精细的钉珠刺绣装饰,以及造型独特的配饰,令人穿得好靓、好性感外,更散发一份神秘感与深度。每次到泰国及中东等地我都会购买大堆民族服饰,早前到云南及缅甸旅行,便搜购了很多绿松石的饰物。」

  爱绣花钉珠服饰

  Pace表示今季流行的民族服饰,设计不再是独沽一味的印花,精致的绣花及钉珠服饰便最为流行。Pace认为:「民族Look也不一定要由头到脚都是民族味的服饰与配件,最重要是适合自己,简单如T恤牛仔裤,只要裹上一条民族头巾,便已很醒目有型。而选择配衬的鞋款,也不只是钉珠的民族拖鞋,大家不妨以牛仔靴或今季大热的船鞋来配衬飘逸的散裙,可令造型更显独特及个性。」

  配衬大型饰物

  「而今季的民族造型还强调采用超级大饰物作配衬,可以是仿效夏威夷土著,以贝壳、木珠串成的颈链,非洲土著的重型木手触,还有少数民族的彩珠链,都是今季民族造型的一大特色。」另外,Pace还提醒大家,民族服的设计都比较性感,如身形不够完美的女士,大可用衣服来补救,如手臂较粗的女士,便可以短袖外套来遮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