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美女明星疯狂撞衫大荟萃(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竟然相隔半个地球,都会发生撞衫事件。专诚陪男友梁朝伟出席康城电影节的刘嘉玲,一共带了三套华伦天奴晚装,同款而不同色,包括有白、黑、红,嘉玲先在《花样年华》首映穿了白色,在紧接着的颁奖礼则拣了穿红色,一片喜气洋洋的味道,但原来这件价值二万多元的华伦天奴晚装之前已被日本广告女王藤原纪香穿过亮相,而且早嘉玲五个多月呢! 一个是日本的性感女星,一个是香港出了名的靓女,真的难说穿在谁的身上更靓,只能是各花入各眼。不过藤原偏骨感,嘉玲则比较饱满,笔者就觉得藤原穿得好看一点。

    在《有时跳舞》的首映礼上,个样靓到成个公仔款的李嘉欣,同颇有缺憾美的舒淇同场穿上Gucci的羊仔皮通花上衫,不过就一个爱红、一个爱卡其,加上发型的关系,同一款衫,在李小姐和舒小姐身上散发出截然不同的味道。 嘉欣当晚欣明艳照人,V领下不经意露出同色厘士花边胸围,靓绝全场。稍后出现的舒淇,杏色上衣衬上牛仔裤青春逼人,加上酥胸半露,即时成为全场焦点。 就个人而言,就比较欣赏舒淇那种青春野性的演绎,反而李嘉欣就表现出一贯温文柔雅。但虽则话不同人有不同味道,但两万多元买件衫还是同人撞,换着我就觉会好无瘾啦!

   性感女神朱茵VS清纯玉女GiGi

 

    李心洁VS杨采妮

    四大花旦也不可避免的撞衫

( Part 1 )

来源:天涯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