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汪佩蓉透明洋装变小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创作才女-汪佩蓉,睽违了近4年的时间,这些日子里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新定位,因为之前的2张唱片方向定位不明确接连受挫,不但歌唱事业不顺遂,这些年来连感情路都让汪佩蓉走的特别坎坷,接连几个交往的男友都发生对感情不忠,“脚踏条船的劈腿事件”,让汪佩蓉内心受到非常大挫折心灰意冷,还曾一段时间把自己深锁在家中,整整“3个月”的时间完全足不出户,完成没有跟任何朋友连络,让家人跟朋友都一度担心她是不是得了“自闭症”,而除了感情路让汪佩蓉走的辛苦之外,出道8年,1998年汪佩蓉一度被视为乐坛中最被受瞩目的耀眼新星,从签约到发片不到半年的时间,当时唱片公司还斥资“高达2000万的宣传预算费”,打着滚石年度最耀眼新人的光环就这么上阵,但是过于华丽的造型及过度的包装,掩盖了汪佩蓉最该被注意到的完美歌声,随后销售数字成绩不尽理想,让汪佩蓉歌唱事业随即停摆。

  相隔4年,2001年汪佩蓉一改之前过于华丽的造型企划概念,以近乎素颜出现在唱片封面的她,干净、知性,跟之前给人带侵略性的印象非常不同。这一次她改以歌声侵略所有歌迷。终于让大家也开始知道她原来是一个“很会唱歌”的歌手,但在一片市场竞争的状况下,这张还是以“叫好不叫作收场”。接连2次的挫败,让汪佩蓉这些年来重新试图的在摸索思考自己未来的新方向。 从创作开始,这些年来汪佩蓉不停的努力给自己一段时间沉淀思考,不但在创作上受到许多音人的肯定外,汪佩蓉也开始担任许多歌手的制作人,像是“萧亚轩、许慧欣、许哲佩、雅立、梁静茹、林忆莲”等,从创作到配唱制作汪佩蓉都亲自一手包办,为的就是要让大家看到不同于以往的汪佩蓉,而这次在拍摄新一季的宣传照中,汪佩蓉还特别展现出更自信更不同于过往的她,大方的穿上〝超短洋装〞粉红透明薄纱连身洋装,“show出自己修长的美腿及性感小女人的一面”,拍照时还不时摆出许多性感撩人的姿势,连工作人都赞赏汪佩蓉真的变了,变的更自信,更多了一番“小女人味”,而汪佩蓉这几年来蓄势待发充足的音乐能量,也随着她创作被受肯定,都等待着随时再出发。

    出道8年,汪佩蓉一度被视为乐坛中最被受瞩目的耀眼新星,但是过于华丽的造型及过度的包装,掩盖了汪佩蓉最该被注意到的完美歌声,随后销售数字成绩不尽理想,让汪佩蓉歌唱事业随即停摆。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