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张颖:自信让我成为世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具有32年历史的“2005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0月在中国北海举行。届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比基尼小姐将齐聚中国,角逐这一赛事的全球总冠军。近日,各国的参赛佳丽来到了深圳地王大厦,在60多层的高空,俯瞰了美丽的深圳。在众多佳丽中,记者却发现了上届世界模特小姐全球季军(香港区总冠军)张颖的身影。

     175cm的身材在模特行业确实不算出众,要凭这个身高拿下世界模特小姐香港赛区总冠军和全球季军确实不容易,而当时她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在深圳地王大厦的顶层,记者见到了这个清纯的广东女孩,看见她一脸自信的笑容,终于知道了她夺冠的原因,那就是自信。

      张颖原籍广东韶关,几年前随父母定居香港。从小喜欢跳舞的张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接触到了模特这一行。张颖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做模特,她四处找老师学习,可由于身体条件不算太出色,只能混迹在业余模特中。张颖不甘心,这个倔强的小姑娘发誓一定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机会来了,张颖看到了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香港赛区选拔赛的报名广告,小姑娘决定试一试。在公司同事和亲戚朋友的鼓励下,天不怕地不怕的张颖轻松地拿下了香港赛区的总冠军。小姑娘的天空一下子开阔了,全球总冠军的桂冠就在眼前。

      初生牛犊不怕虎,没有任何头衔的张颖要面对来自世界各国的冠军以及中国名模马力。

    小姑娘成功了。毫无大赛经验的张颖无疑是当晚爆出的最大一匹黑马,说起如何排除比赛的心理障碍,张颖轻松地宛然一笑,“也许正是因为我没有大赛经验,反而表现得特别轻松,而且我当天的状态也非常好。他们说是我的情绪感染了评委。”

     9月份,张颖即将卸任,她要把自己的手杖交给下一任。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张颖签约了正规的经纪公司,出席各种活动,接拍广告……这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张颖作为辅导的身份陪同着即将参加大赛的各国佳丽。张颖很想跟她们说的一句话就是:相信自己,你会成功的。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