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蓝沁代言服装 演绎2005秋冬时尚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蓝沁受邀为《精彩》杂志的主打栏目拍摄了2005秋冬季最新流行服饰,及冬靴的平面照片。
  
    《精彩》杂志将为时尚流行主义者们带来2005秋冬季一线流行的元素,色彩及品牌的推荐。而根据本季流行的时尚,独立,稍带叛逆的风格,杂志在众多知名女艺人中诚意邀请蓝沁,为此次的季节流行代言拍摄。杂志栏目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一次的拍摄在策划时就想找一位知名艺人,艺人拍摄流行时尚的照片会比普通的模特更具影响力,获得的效果比较好,自己也多次看到蓝沁的现场活动及照片,发现蓝沁身上独立独行又不失亲切,靓丽的气质,更全面的阐述了此次杂志中想要表达的感觉和思想,于是多次与蓝沁的经纪公司联系,争取到蓝沁的档期,顺利的拍摄过程也让杂志社对本次的合作平面照片充满信心。时把握得会很好。

    拍摄当天蓝沁提前到达拍摄场地,与化妆师了解即将拍摄的风格及适合的彩妆,每套服饰的搭配,相称的发型。由于中午前就开始到场化妆,拍摄,蓝沁怕影响到刚刚做好的造型,干脆不吃午饭直接投入到拍摄中。因为蓝沁是歌手,摄影师特地放上CD,轻盈明快的音乐中,蓝沁根据身上衣服的风格不断的变换着动作,时而活泼,时而冷傲,在热情,沉静,开朗,骄傲中不断变化自己的角色,让摄影师的闪光灯闪到一旁的人眼花缭乱。

    由于拍摄用的服装和冬靴都是杂志社向代理商借来的,件件价值不菲,所以蓝沁在拍摄时格外小心,拍摄间隙干脆直接光着脚在场内走来走去。还对着落地镜不停的摆着动作,看究竟什么样的状态才真正适合这套造型。每次拍摄一组之后,蓝沁就会询问摄影师这组的情况,看一下自己在照片上状态是不是很好。

    蓝沁为本次的拍摄一改往日轻松运动的形象,换了8种造型,华贵,优雅,干练,活泼,帅气,件件不落。现场就被工作人员称赞:百变蓝沁,百变美丽!

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