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王磊荣膺05亚洲小姐桂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4日,中国哈尔滨佳丽王磊获2005“亚洲小姐”冠军后接受加冕。当日,2005“亚洲小姐”总决赛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新华网香港10月4日电(记者廖翊)“2005亚洲小姐”总决赛4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的王磊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这是继去年杭州的吕晶晶夺得冠军后,内地姑娘再次获得这一荣誉。

    共有18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韩国的洪仁颖、辽宁抚顺的翟湘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所有奖项各有得主:冠军王磊同时获得“完美体态大奖”和“最具演艺潜质大奖”;亚军洪仁颖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来自黎巴嫩的嘉宝利亚·布莱斯获得“最具智慧大奖”;来自日本的富田幸江获得“友谊小姐”奖。

    “亚洲小姐竞选”由香港亚洲电视台创办于1985年,在20余载的竞选中,产生过杨恭如、叶玉卿、伍咏薇、韩君婷、利智等多位当红影视艺人,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来源:虎门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