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名模马艳丽操老本行触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开机的第一天。马艳丽受邀在剧中客串角色,这也是马艳丽继1999年主演《倾城之恋》之后的第二次触电。

  剧中马艳丽饰演一位资讯公司的老总,是一个严谨务实的老板,对待自己的员工也是相当的严格、及其苛刻、并且很有手段,这与她现实生活中其实完全不同,生活中的马艳丽很随和,与下属关系都比较近。而牛莉则饰演马艳丽的下属,剧中马艳丽总吩咐她去做大项目,而牛莉想推也推不了。徐峥则在剧中扮演马艳丽的一位大客户,与马艳丽谈公司之间的合作。其中三人之间的戏份尤为精采。由于马艳丽这段时间一直忙碌于自己的品牌发布会,到了拍摄现场才听导演讲戏,而化妆的时候也不空闲,成了她恶补台词的最佳时间。作为一个业余演员,马艳丽这次客串演出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及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得到导演的嘉许。

  另悉,马艳丽个人品牌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即将在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现实的马总将成为全球时尚界的焦点。剧中情节将在现实中上演。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