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世姐舞台再现五位华裔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上再次出现五位华裔选手:中国小姐赵婷婷、香港小姐叶翠翠、中国台湾小姐许素蓉、新加坡小姐王燕仪、马来西亚小姐黄伟淑。

    新加坡小姐、马来西亚小姐、香港小姐、中国台湾小姐、中国小姐(从左至右)在三亚蝴蝶谷游览。

  中国小姐出自北京电影学院

  昨天在游览蝴蝶谷时,赵婷婷大大方方地当起“东道主”,时而招呼落单的同伴,时而帮记者联系要采访的佳丽,时而掏钱请大家喝椰子水、吃椰子肉。

  19岁的赵婷婷,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二学生。她的理想是从事演艺事业,最后向名导演目标冲刺。

  当选为“中国小姐”后,很多人说赵婷婷长得比较国际化。而她的性格中,的确有着许多大大咧咧的成分。考入北影之前,赵婷婷曾参加中央戏剧学院的面试,有一道题是问考生最喜欢的演员是谁。当时,赵婷婷回答“徐静蕾”。事后,同学们纷纷说婷婷死脑筋,“你参加的是中戏的面试,而徐静蕾却是北影的学生,你为什么不灵活一些,找一个中戏的学生去喜欢呢?”可赵婷婷也真犟,“我还就是喜欢徐静蕾。”活脱脱一副西北人的直性子。

  香港小姐是美女兽医

  香港小姐叶翠翠话语不多。这个文静的女孩已经实现了自己人生的四个梦想:模特、时尚设计师、兽医和香港小姐。

  大学时,叶翠翠的专业是时装和纺织设计。为了更好地完善设计,叶翠翠从大学起就兼职做走台模特。因为对小动物有特殊的情感,毕业后翠翠选择在一家动物诊所做兽医助手。

  今年8月20日,是叶翠翠最难忘的一天,她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并拿下“完美爱心小姐”大奖。对于世界小姐冠军宝座,叶翠翠没有更多的奢想,“我只是为爱而生活,为生活而爱。”

  台湾小姐的“大姐”风范

  论年龄,中国台湾小姐许素蓉比其他几位华裔小姐都大,理所当然就担起大姐的角色。

  许素蓉出生在台湾高雄,毕业于台湾女子艺术科技学院,主修视觉艺术设计。因为1.77米的高挑个儿,她在担任艺术设计师之余,也成了一名模特。

  她特别喜欢海南的水果。尤其西瓜,更是每天雷打不动的“保留节目”。当记者告诉她,海南有很多西瓜新品种是台湾人培植的。许素蓉瞪大眼睛,连声说“难怪跟台湾的西瓜一样甜哪”。她说,海南的气候、景色跟台湾很相似,她一到海南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跟回家的感觉差不多。

  新加坡小姐参加马拉松

  新加坡小姐王燕仪并不是百分百的华人。她的曾祖母是华人,曾祖父却是英国人。但是,王燕仪身上闪现着很多华人女性的特征:温婉、娇俏。

  王燕仪在新加坡出生长大,从小就接受东方式的教育。在墨尔本大学通讯专业毕业的王燕仪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名客户部主任。她说,她最骄傲的事并不是参加世姐赛,而是坚持参加了新加坡的马拉松比赛。因为,这可不是一般女孩能做到的。

  马来西亚小姐祖籍闽南

  面对记者,马来西亚小姐黄伟淑有几分紧张,因为普通话说得不是很顺溜。

  虽然只有23岁,可黄伟淑的经历蛮复杂的:父亲是闽南人,她在新加坡出生,却在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长大。在黄伟淑眼里,马来西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有多元的文化、种族和宗教,也有着富饶的雨林、美丽的沙滩和美味的食物。自己能够代表这个国家来参赛,是一种幸福。

  黄伟淑还是一名教育学专业的学生。她梦想是可以有一家自己的娱乐业公司,同时主持一台时尚或旅游类的电视节目。

来源: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