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八位女星发型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至年末,各种各样的派对、颁奖典礼接踵而至。女明星们精心装扮,以自己的最佳Look亮相于各大颁奖典礼。不难发现,今年女星们最宠爱的发型,依旧是卷发。微卷大波浪、狂野小卷卷,真是各有各的风情!

    凌乱精致的发卷,很衬阿娇的甜美气质。脸型稍圆的女生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卷发。

  拿奖不断的孙MM笑容似乎有些拘谨,但是这款动感十足的短卷发实在是很酷。脸型较小的MM可以尝试打理一下这款动感微卷短发。

   这款中卷发很适合娇小可爱的阿Sa,将刘海部分夹起,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没那么成熟,与模样清秀可爱的阿Sa很相配。

   这款微微卷曲的发型,让张靓颖看起来更具成熟风情。若有若无的波浪卷,随意打理,给人很有亲和力的感觉。

    线条硬朗的卷发,让范文芳看上去更加干练果敢。此款发型适合面庞较小的MM。

    刘MM的这款卷发,让原本娇俏可爱的她,多了一丝成熟妩媚的感觉。但是怎么看,都还是觉得直长发更适合刘MM。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