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吴日言与2%合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被喻为“潮女”的吴日言一向是年青人的打扮潮流指标,继成为2%服装品牌的代言人之后,再与2%合作,于明年推出属于个人的时装品牌“512”,Yan更会在设计方面给予意见,务求“512”的服饰更有吴日言的个人风格。

  出席颁奖礼率先穿“512”服装 


  2%更特别为Yan出席各大乐坛颁奖礼设计了多套服装,日前,Yan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便率先穿上“512”系列的其中一套粉红低胸露背装服装,充分表现出Yan的girlish性感少女气息。据知这批出席颁奖礼的服装将会于明年在2%的店铺出售,追赶潮流的人想跟Yan的打扮就记紧留意。

  性感服装大露靓背

  被公认身材有看头的Yan,新城颁奖礼当晚便为这套低胸露背服装做足打底功夫,更为其背脊和膊头做磨沙保湿护肤,幸好一向她的背部都很滑溜,没有粒粒的烦恼,当晚尽情大露靓背。

  颁奖礼坐上客为支持同门师兄妹

  今年Yan忙于电影和广告工作,相对地放在唱片上的时间不多,因此对唱歌方面的成绩不是太满意,她只抱着参与的精神出席乐坛颁奖礼,寄望明年可以专注唱歌工作,为来年的乐坛颁奖礼争取好成绩。今年她会全力支持师兄麦浚龙和师妹Krusty,希望他们在颁奖礼上有好成绩。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