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甜蜜的心境 返老还童的魔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甜蜜的心境会影响着人们的时尚眼光,让大家不由自主地将自己打扮得俏丽甜美以迎合自己的心情。新的一年,超级甜美的打扮将成为时尚界主流之一,顶尖品牌推出的那些看得人天花乱坠的花俏图案的服饰,总是在过年的喜庆气氛中特别讨好,而充满童话味道的蝴蝶结、花花首饰、斑斓印花以及象征爱情的心形图案,一旦与潮流的时装配饰相结合,便能发挥返老还童的魔力,成为将女人们齐齐俘虏的最佳武器。

用一切能让你感到甜蜜的配件装扮自己吧,让2006年成为最甜蜜的一年!


甜蜜服饰


柔和唯美


关键词:花朵 蝴蝶结


    任何一个年龄阶段的时尚女性心中都有追求甜蜜浪漫感觉的心愿。于是,时装设计师为了满足她们这个希望自己永远“长不大”的愿望,任凭时尚潮流如何变换,也一定会在每一季推出一些带有甜美设计元素的作品来。2006年,抢眼的甜蜜风格服饰力求在保持抢眼度的基础上不那么咄咄逼人,色调开始变得柔和,但细密花朵、蝴蝶结等标志性元素仍旧将甜美的风格表达得淋漓尽致。


    为打破2005年秋冬流行的一片成熟深黑,让人感觉甜蜜的缤纷色系将再度成为新年初时尚界的主色调。

 

    和往年春夏色彩流行的艳丽色调有所不同的是,2006年流行的甜美色彩并不会是非常艳丽的那类,而是在纯粹的亮色中融入了一些灰色和白色,让色彩所呈现的观感更加自然更低调,这也大大拓展了这类缤纷色彩服饰所适合人群的年龄层次。

 

    在图案方面,细密的碎花朵仍旧是表现女性甜美气质的主要表征,像一贯以演绎花朵出名的Kenzo推出了以细密的玫瑰花朵面料打造的蓬蓬连衣裙,模特一出场就被打扮成了一个糖果女孩,红色丝袜和俏皮的平跟鞋与玫瑰花连衣裙相映成趣,展现出花样女孩的甜美气质。


    此外,蝴蝶结也无处不在,更直观点缀出女性的甜美风情。蝴蝶结作为浪漫唯美的代表,让2006年的春夏服饰“蝶”影重重,像Loewe和Moschino都不约而同地以蝴蝶结贯穿整个春夏系列,大大的蝴蝶结不仅出现在服装的胸前、腰间和裙脚,人们更能在包包、发卡、胸针上发现蝴蝶结的踪影。


甜蜜珠宝高贵粉嫩


关键词:彩钻 花朵 卡通

 


一直以来,甜蜜风格的服饰似乎不必搭配昂贵的珠宝,只需要与那些色彩缤纷、价格便宜的潮流首饰搭配,便可以轻易提升服饰的俏丽感。

 

不过,目前一个重要潮流已经出现了,顶尖大牌开始提倡甜蜜风格的服装也要与昂贵的钻石珠宝搭配,并开始采用最为珍贵的材质来制作造型卡通的珠宝首饰,引领起全新的甜美风格服饰搭配潮流。

   顶尖珠宝Bulgari最新推出的高级珠宝便有不少款式虽然粉嫩,但造价不菲的珠宝作品,比如在精心雕刻的黄金项链上,镶嵌着美妙的粉红色、蓝色及黄色蓝宝石,跳跃耀眼的色彩让人爱不释手。

 

此外,Givenchy用高贵的钻石和水晶打造花朵系列胸针,还有粉色、浅蓝色、翠绿色三种色彩可以选择,以及Jorya的水晶钥匙扣等,这类粉嫩的高级珠宝不仅能与晚装搭配,还可以出现在风格甜美的日装上,展现出精致且甜美的风格。


珠宝的款式与卡通结缘也是演绎甜蜜风格的一种方式,周生生近来推出意大利最新的HelloKittyBags系列,一套有六款手袋,分别有饺子袋、手挽袋、医生袋、肩袋等款式,采用精铸的意大利珐琅技术将HelloKitty的模样釉上手袋之上,陪衬时尚的K金项链挂在脖颈间非常特别。


甜蜜包鞋点缀浪漫

关键词:绣花 闪亮装饰


    包包和鞋子作为很重要的配件,在表现甜美风格时也别出心裁。新的一年,包包和鞋子在表现甜美时采用了混搭的手法,将以往不太可能出现在一起的材质混用起来,并以花朵、蝴蝶结等甜美的形象表现,非常别致。

 

    比如Dior的鞋设计师将中国特色的绣花绣在皮质的靴子上,呈现出东西交融的特色,也以花花的图案表达着甜美浪漫的情怀。在包包的设计方面,那些以丝绸构造的蝴蝶结装饰也频频出现在手袋上,呼应着服装的甜美主题。不仅如此,闪亮的点缀也无处不在,比如水晶的装饰品散落于各式包包上,或以此构造成花朵、卡通等形象,提升了甜美手袋的隆重度。

来源:湖北纺织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