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社交名媛们服装秘密大公开(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美社交名媛们穿着借来的衣服在party上风情万种


    光怪陆离的社交派对在欧美国家永不停歇地上演,衣着光鲜的社交名媛频繁在各种场合下曝光,像慈善舞会、宴会、午餐会、高级时装店的开幕典礼等等。然而,你知道吗,名媛穿金戴银的一套行头很多都是向时装公司借来的!以前欧美社交界中标榜纯粹个人风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以时装为核心的“名利交易”火热登场,并被社交名媛和品牌越来越认同。

Tinsley Mortimer在一个派对里穿上从时装品牌NaeemKhan借来的衣服


    
    借衣服好处多多?
    
    29岁的Tinsley Mortimer是纽约著名的社交名媛之一。前不久,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仙境慈善舞会,Tinsley Mortimer是女主持人之一。这一次,Tinsley Mortimer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派对举行之前花大量的时间专门去纽约著名的博格多夫·古德曼百货商店和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商店选购出席舞会的服装,因为她得到了Paco Rabanne时装品牌的允诺,可以从Paco Rabanne最新的春装系列中任意借一套衣服。
    
    大多数社交名媛都像Tinsley Mortimer这样,由于要经常参加派对,显然不可能每次都花大量的时间和心思仔细地挑选服装。这个时候,如果某个品牌可以为她提供衣服,能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名媛们非常喜欢这种挑选衣服的方式。更为重要的是,名媛们向时装品牌借的衣服都是品牌最新系列中的服装,这样就能有效地避免与别人撞衫或者避免重复穿同一套衣服的尴尬。一套衣服穿两次被名媛们认为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情。名媛们希望凭借出彩的衣服在知名时尚杂志刊物里露个面,或者打入一个什么“最佳衣着榜”,从而受到圈内人士和公众的注目,同时也为以后赢得更多设计师给自己提供的借衣服的机会。

 J.Mendel在一个场合里为Tinsley Mortimer提供服装
    


    穿借来的衣服可耻吗?
    
    以前的欧美上流社会甚少出现女名媛借衣服出席重要场合的现象。被誉为“纽约时尚大使”的已故社交名媛Nan Kempner不认为重复穿同一套服装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她有一套衣服曾经在公开场合穿了四次,并引以为豪:“其实我们本来就应该让别人看到自己重复穿同一套衣服,那样别人才知道至少你穿的衣服不是借来的。”如今的名媛正好跟Nan Kempner的看法相反,她们并不觉得借衣服是件羞耻的事情。她们会因为受到品牌的邀约而兴奋雀跃,因为这表明她们的时尚品位受到了设计师的欣赏,证明她们是有品味的时尚女性。然而也有人认为,借来的衣服不是自己的,那么穿着的人还有资格评选“最佳衣着”吗?

在一个活动中,时尚品牌Chloé为这四位纽约名媛中的三位提供了衣服


    
    品牌也打起了小算盘?
    
    对于品牌来说,为社交名媛提供服装也是件有利可图的事情。一直以来,时装品牌都有向好莱坞明星赞助服装出席颁奖礼的习惯。如今,他们将这种习惯扩大到社交名媛身上。衣服穿在明星身上会产生明星效应,穿在名媛身上则会产生名人效应。在欧美社会,时装品牌为社交活动,尤其是活动的众多女主持提供服装赞助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趋势,而且愈演愈烈。不仅如此,时装品牌还会不断物色合适的社交名媛,为她们提供出席活动的服装。如果Tinsley Mortimer的照片刊登在各大报刊杂志上,时装品牌无形中也等于做了一次免费宣传。Laurendu Pont、Aerin Lauder Zinterhofer、Jane Lauder和Renée Rockefeller等纽约著名的社交名媛都是各大时装品牌竞相借衣服的对象。对待明星和名媛有所不同的是,时装品牌基本上不像为明星那样为名媛度身订做服装,只是让她们选择最新系列里的服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