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MM演绎韩潮新潮百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是个穿衣服的好季节,外套衬衫针织衫都可以在这个季节由你随心所欲地搭配演绎。想看看今年韩国MM流行的新潮百搭吗?下面为您推荐的搭配,在这个寒冷的时节,一定会让你成为靓丽的主角。

  搭配亮点:宽松的毛外套,无论搭配短裤还是长裤,都很可爱,优雅的颜色很有女人味。

  搭配亮点:优雅的浅灰色长款毛外套,很大方,很有女人味,搭配牛仔短裙,很显身材。

  搭配亮点:深沉内敛的黑色与活泼张扬的橙色,强烈的色彩反差刺激你感官,让你亮丽出众。

  搭配亮点:草绿色的图案开衫,活泼动感,搭配优雅可爱的灰色连衣短裙,学院派风格让你出众。

  搭配亮点:白色开衫稳重文静,蝴蝶结的点缀,浪漫可爱,搭配上靓丽的格纹裙,去约会穿上它一定错不了。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