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06超女教你穿衣打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年开始啦,学习超女们的装扮特色做个最时尚的明星吧!超女的出现,让被压抑多年的非美女们彻底理直气壮了一把,可见,女人之所以成为美丽的女人,其实后天胜于先天。超女演唱会的形象服装造型设计师Peter Lau(刘家卫),帮你量身定做适合你的流行。

  娇俏派  COPY目标 何洁

  派系特征 娃娃装+小蓬裙(何洁不高,不到一米六的个头,但腿挺长。像她这类身材小巧,长着一张baby face,又喜欢女人味一点的“盒饭”们,很容易在今年的流行风潮中找到自己的最爱。)  

  生活装 造型师建议

  1、今年流行的娃娃装很适合像何洁这类可爱的女孩子。一件小背心+牛仔裤+高跟鞋肯定效果不错。

  2、在适宜的季节穿上短裤或者小蓬蓬裙+军装小夹克也很好看。

  3、各种颜色的首饰都可以搭配。头发一定要带点颜色,才够美丽。

  party装 造型师建议

  1、以最原始的风貌出现就可以了,但质地要成熟点的丝绒或天鹅绒。衣服上最好镶嵌大的彩色宝石。

  2、避免头发黑色或太夸张的颜色,成熟的发型也不适合何洁,会让人觉得是在小孩装大人,不适合穿套装。

  可参照品牌  miu miu等一些可爱风格的服装。

  不适合品牌  celine的套装。

    实力派  COPY目标 纪敏佳

  派系特征 帅气+女人味(在这个集体冒充小女生的年代,脸方、脖子短、腰节还有点长,一副天生成熟样的女人,好吃亏呀!可稳健大方的气质,却也是小女生们无法超越的。)

  ☆生活装 超女造型师建议

  1、日常的着装以简洁大方为好,比如剪裁别致、帅气又女人味的小短上衣+后面带兜的低腰喇叭裤+尖头高跟鞋。

  2、最好穿正面能拉长脸部线条的衣服,如鸡心领、V字领的衣服,可尝试收腰小西服,下摆不做过多处理,前短后长刚刚盖过臀部的款式更好。

  ☆party装 超女造型师建议

  1、头发简洁些会显得头小点,避免带耳环。

  2、紫色、红色、宝石蓝等颜色也不适合。如果非常喜欢今年流行的紫色,可选择灰紫色。

  ☆ 可参照大牌  Alexander McQueen日本的一些设计感很强的品牌会适合纪敏佳类女孩。

  ☆ 不适合品牌  Chanel,充满成熟女人味的套装会显得更老气。

    美女派  COPY目标 叶一茜

  派系特征 柔和轮廓+甜蜜色彩(大家公认的第一眼美女,漂亮的面容,高挑的身材,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真可谓是怎么穿都可以。不过也有烦恼,这类不带有攻击性不惊艳的美女,很容易堕落到庸俗的陷阱。)  

  生活装 造型师建议

  日常装可尽显今年流行的淑女风范。尽管时下流行的服装都可以穿,但柔和路线是这类美女最贴合的风格,粉色等一些甜蜜的色彩比较适合她一类的美女。

  party装 造型师建议

  1、小裙子+简约的小毛披肩+简单的长靴+珍珠类的小首饰就足以搞定。

  2、中性的服装,美女就是美女,没必要玩个性,太中性的穿着感觉像女强人。

  ☆ 可参照大牌  Dior,特别是今年秋冬推出的一些简洁设计的小短裙

  ☆ 不适合品牌  Escade ,太老成华丽了。

  超女的成功,让美女或非美女们都对美丽更多了一份自信和梦想,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切,从不可能开始。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