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张曼玉扮性感机器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1月16日,张曼玉应某世界著名时装旗下品牌的邀请,在新一期欧美版《Bazaar》杂志内担任模特,穿上该品牌最新冬装拍硬照。 向来创意多多的她,亦不厌其烦再扮《2046》里的女机械人。

    由于该品牌的最新冬装以“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来)为主题,故在这个有关品牌创作总监Nicholas Ghesquière的个人专访中,担任模特的曼玉索性“抄袭”自己在《2046》内的未来女机械人造型,演绎由Nicolas设计、极富未来感的时装系列。虽然这篇访问主要关于Nicholas Ghesquière对时装的见解,但在访问尾段Nicolas亦有大赞张曼玉是“a superheroine,a woman of the future”(超级女英雄,属于未来的女人),二人惺惺相惜,难怪曼玉肯仗义为他担任模特。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