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15位女明星百变刘海造型(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记得埃及艳后的造型么?齐整厚重的刘海,纯黑的发色,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浓郁的神秘气息彰显无疑。刘海是美发大师眼中永远不会过时的元素,参考15位女星的刘海造型,你一定能从中找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在这个浪漫的季节,绽放专属自己的刘海魅力!

张韶涵

  整齐利落的前刘海,及肩的直发,发梢部也剪成齐平的造型。像一个腼腆的邻家女孩,神情中透着几许落寞。

蒋勤勤

  将两侧的头发挽起,扎成公主头,前刘海错落地打理开。这样的造型,适合温婉娴静的女子。

张娜拉

  可爱的小辫子,可爱的刘海,可爱的笑容。张娜拉的这副神情,除了可爱,实在找不出第二个形容词。

金海心

  新专辑的封面照,嗓音甜美的Rebecca选择了这样一张略带忧伤的照片。层次感十足的这款中直发,凌乱的斜刘海,适合脸庞有些宽的MM。

张含韵

  将头发束起,随意绑个发髻,将发辫打理至耳际,斜分的刘海,梳往一边,划出流畅的弧度。可爱玲珑的女孩子,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范冰冰


  饱满丰盈的刘海,配上简洁的发带,如此简单的造型,却透着浓浓的复古感。该款发型对脸型要求非常高,修剪时要谨慎。

何美钿

  一向以乖乖女面目示人的何美钿,此番打造了如此狂野的造型。直发被吹散在风中,刘海也是凌乱错开,整体造型很性感。

高圆圆

  将耳际以下的头发烫卷,顶部保持直发造型,三七开的直刘海,有序的层次,配上明媚的笑容,高圆圆的这款造型,灿烂无比。

来源:《GOOD好主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