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高调浪漫,明星演绎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女演员Mena Suvari刚刚亮相荧幕的时候,就在红地毯上受到众人的瞩目。她刚从最近拍摄的电影《Rumor Has It》的片场中休息下来,就被Cosmo请来为我们演绎新一季的时尚流行——高调浪漫。

精彩解读:天蓝色的连衣裙上蕾丝起点缀作用,让人产生不尽浪漫联想。

精彩解读:白色不再那么单调,细节丰富的面料让白色吊带时尚却不招摇。

    精彩解读:上身白色针织衫搭配层次丰富的白色蕾丝半身裙,质感形成对比,也是今年白色的流行穿法。

精彩解读:白色镂空褶边连衣裙搭配金色配饰:耳环、手镯以及鞋,高贵 优雅。

精彩解读:面料的拼接具有丰富的层次感,球形裙增添了少女气质。

精彩解读:公主般的帝国腰线,色彩绚烂的印染,胸前打摺的裁剪,服装的细节耐人寻味。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