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三大女星 演绎2006新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春夏,东西方对话将成为salvatore ferragamo关注的重点,三位华裔巨星杨采妮、莫文蔚、梁咏琪的演绎成就一出东西方的唯美邂逅。

    用不那么在乎的态度,享受沿途的风景,然后自如的调动那些异国的色调,新鲜的体验,悠远的传说来装饰你的品味。Salvatore Ferragamo的高调之处在于装饰之外,典雅依旧,一如其诞生地---佛罗伦萨的城市品味。

    可以明艳,可以雍容抑或神秘莫测,多层次的紫色绽放不同质感的浪漫。金属色凉鞋表达鲜明态度。

    乳色皱皮革夹克将运动夹克的质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柔软,光润的缎子抑或清透薄纱都与之相处融洽。

    典雅的及地塔形长裙与线条舒郎的短上衣构筑成分割比例,维纳斯亦不过如此。

    大胆的裁剪、独特的材质与天马行空的装饰,Salvatore Ferragamo新一季的设计处处惊艳。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