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林依晨俏皮可爱水果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偶像剧小天后林依晨“变脸”如翻书,最近她获邀担任飞柔青年节“七年级硬草莓果漾宣言”代言人,拍宣传照时,林依晨展现“百变天后”,一分钟变化出多达十种表情和姿势,时而展现如苹果般的可爱,时而转变为柳橙般的俏皮,时而又显露出如杨桃般的坚毅,时而又可以扮出如奇异果般的逗趣表情。

  “七年级生不是烂草莓,兄弟姊妹站起来,一起成为果漾新世代!”为了扭转大家对七年级生是“烂草莓”的刻板印象,林依晨破天荒站出来呼吁,她说,大家都以为学生生活都很简单,其实课业压力、人际关系、家庭背景、恋爱烦恼等等,每天都有好多挑战要应对,压力可不小,她周遭很多朋友都是兼顾学业又得扛起家计的“硬草莓”。

来源:21CN女性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