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示范维多利亚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大热的维多利亚风潮,白衬衫、蕾丝、薄纱、珍珠项链,明星们一早就率先亲身示范,学学明星们看准几款重要的单品,你也可以变身维多利亚公主啊!

    一身Dior打扮的Kelly,在季初就穿了Dior的春夏新装。丹宁布混合了蕾丝的外套款式,充满了维多利亚风的味道。

为香港第一名模的周汶琦,一件白色蕾丝衬衫就穿出维多利亚的感觉。

    陈嘉容,以一件高雅的蕾丝罩衫搭配牛仔裤,平衡了蕾丝罩衫的华丽感。再巧妙的搭配一顶画家帽,更显得她达人级的搭配功力。

    白色的高领蕾丝雪纺罩衫,胸前的大片V领设计显得相当高贵典雅,腰间再以带有亮片的腰带绑成小小的蝴蝶结,充满了维多利亚风的浪漫感觉。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