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维多利亚魅力女人穿衣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魅力》杂志2005年度全球最佳着装女星的排名排行榜中,辣妹维多利亚位居于亚军。作为备受瞩目的名星和最佳着装的典范,维多利亚一直是时尚代言人和潮流引领者。她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漂亮的衣服和火辣的身材,而是人衣的完美结合。

  法则一红色诱惑

    详细解析:⊙ 立体剪裁,贴身收腰,露出纤长玉腿。这种衣服对人的要求非常高,你要有纤细的腰肢,平坦的腹部,光滑细长的玉腿。

    法则二黑白灰的魔力

    详细解析:⊙ 白色拖地长裙,略带褶皱的裙摆,花瓣式样的领口,标准的婚纱设计。但是腰部放上一把羽毛扇,裙子开一个高叉,摇身一变就成为一件礼服了。

    法则三绿衣仙子

    详细解析:⊙ 闪亮的薄纱制的浅绿色多层长裙,搭配浅绿色高跟鞋,传说中的湖泊绿衣仙子造型,清新的视觉享受。

    法则四魔力配饰

    详细解析:⊙ 夸张的款式设计,略带甜美的风格,高贵古典的配饰,是自然流露女人味的关键。

来源:eNet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