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章子怡和服美艳动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狸御殿》根据日本民间传说改编,讲述的是一只幻化为美貌公主的狸貉与被放逐的年轻王子的爱情故事。在 20 世纪中期,曾被改编成日本风靡一时的音乐剧,日本资深导演铃木清顺此次首度将它改编成电影,并由华人女星章子怡与日本新生代偶像小田切让联手演出,重新诠释化身为美丽公主的貍猫和被放逐的年轻王子之间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导演大胆采用舞台剧形式的结构,华美优雅的场景展现了凝练深厚的日本传统艺术之美,结合能乐、歌舞伎、芭蕾、歌剧、摇滚的舞蹈场面,令观者为之震撼。


  拍摄影片时为了取得民间故事般的奇异传说效果,《狸御殿》的外景和服饰都让影片绚丽夺目,其中建筑、绘画、歌舞伎、芭蕾、歌剧集中映衬男女主角的细腻爱情,小型歌剧式的舞蹈更是让影片卖点鲜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也即是说,观众除了在本片中可以看到一个传说的爱情故事外,还从中可以欣赏到华美绚烂的风格,从摄影到布景到服装都弥漫着传统的大和之风。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