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完美搭配成就当夏女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不知不觉间向盛夏过渡。而我们热爱的潮流,也在微妙中调整着自己的方向、力度和颜色。身为时尚先锋,你是否能及时校准自己的时尚嗅觉,配合这盛夏的型格呢?

洁净休闲释放积存压力

  每天都是华服盛宴,向着远大目标追赶?不如偶尔素衣布衫,享受散漫独行的一天。

  搭配提示:蓝×白
  休闲感牛仔夹克、淑女味简洁白色裙和艺术味T恤带来校园派的素朴装束,闲暇充电的感觉仿佛重回纯真年代。

纷乱波希米亚更显奢美

  参加时尚发布,美女如云的场合绝无畏难情绪,玩转冰火两极是制胜秘籍。

  搭配提示:花×繁
  香艳印花打破复古浅蓝色的矜持格调,层叠裙边加上颈间的缠绕,看似乱的形式却带来华丽不羁的格调,让路人的视线随你一路飘摇。

硬朗VS柔美通勤术

  公司例会,摆脱周末的慵懒惯性,平定躁动心态,让穿衣格调和灵动创意一样精彩。

  搭配提示:黑×白
  黑白配是最好的镇静剂。波希米亚宽摆裙与自然感猎装夹克的简洁组合,带来理性与感性、华贵与散漫交融的矛盾之美。

  结束语:一起来打开微妙换季时节的通关手册,体验从初生夏花变身完全夏季的闪亮女主角!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