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林心如为钟情的包包品牌站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4月06日台北讯]选在台北气温渐渐回暖的春天,Henry Cotton’s与Che Che New York携手在今日下午於新开幕的餐厅举办2006春夏新品发表会。两个品牌各擅其长,以欧陆的独到美学-Henry Cotton’s女装与美式鲜活创意-Che Che New York包包配件相互搭配,邀请五位伊林女模-王亭又、王丽雅、吴育臻、殷琦与李纪芝走秀,也邀请贾永婕与林心如展现两种个性风格,各有著不一样的娇俏美丽。贾永婕表示:「Che Che New York在台湾设的第一个百货专柜就是在New York New York,业绩表现也一直很好,所以身为房东兼好友的我,当然要义不容辞地出席这个记者会。今天在秀上也看到Henry Cotton’s女装美丽的用色与设计,我个人也非常欣赏。」此外,在大陆火红的林心如,也难得回台的空档,出席这场记者会,她表示:「她很喜欢从纽约引进的Che Che New York包包,尤其是手工绘製的包包,不仅图案可爱,也都很有故事性,非常适合女性使用。而Henry Cotton’s女装的休閒系列看来也十分舒适实穿。」

来源:eNet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