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7大绝招变身时髦Cute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个美女泛滥的时代,你在街上叫一声“美女”,连买菜的大妈也会回头。从淑女、熟女、才女、猛女到超女,女人帮崛起,姐妹淘盛行,世界变闹了,男人们更晕了。找窈窕淑女得供着,挑野蛮女友得忍着,面对美女,男人似乎只有招架之招,却无还手之力。

  审美疲劳的驱使,让另一类女人进入人们的视线:她们不是标准美女,却个性可爱;她们少了大家风范,却真诚至极。不做可望而不可及的标准美女,而做自然、纯真、不做作的cute女。等我们揭晓cute女郎百变衣橱里的秘密,你就知道她们为什么精彩出位了。

Cute女代言人张柏芝

  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只是除了容貌,她的行事作风、穿着打扮、性格甚至嗓音都带有cute女的风范。说起话来大嗓门,做起事来又风风火火,而她的穿着就是时尚的先锋。

  Cute女着装特色:绝对是追逐时尚的脚步,造型多变,出镜率又高,看她你就知道现在什么流行了。

扮Cute第一招,不拘一格层叠穿

  其实做一个洋娃娃式的淑女很容易,一件小洋装就可以搞定。而要做一个个性十足、敢于挑战自己的cute女,要把多个元素上身,那么内外两层或多层的层叠穿法就既考验你的身材又考验你的搭配技巧了。在街头时尚元素的参与中,cute女尽情享受着混搭的快乐,体会着每天不一样的心情,表达着自己古灵精怪的想法。

扮Cute第二招,甜蜜裙子集中营

  铅笔裙、一字裙、筒裙都靠边站,比起它们的平铺直叙,曲线型、带褶皱、有装饰的小短裙更受cute女们的宠爱。今年春夏的各色小裙子似乎就为了圆女人童年的梦。含苞待放的花蕾裙、层层荷叶边的蓬蓬裙、短到极限的蛋糕裙,还有今年流行的泡泡裙,即使带些装嫩的嫌疑,还是让你爱不释手。其实,深谙穿衣之道的女人都懂得:带点童真的性感是最具杀伤力的。

扮Cute第三招,五彩拼接对对碰

  儿时总会做五颜六色的梦,总盼望穿上五彩的衣服,长大了才慢慢懂得和谐即是美。穿衣的最低境界是颜色搭配没有章法,变成圣诞树;而最高境界就是可以把不同的色系的颜色混搭到身上,使整体和谐出众。春夏是色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不按规则出牌的cute女五彩上身的时节。细细体会你才会明白,这看似混乱的颜色混搭其实暗藏着一定之规。

扮Cute第四招,收罗吊带小可爱

  在肩带与锁骨的亲密接触中,在遮与露之间,吊带的魅力不可阻挡。带着或可爱或性感的撩人风情,各色吊带打造出春花烂漫时节的最cute女郎。丝质印花吊带轻薄柔软,若隐若现间绽放女人的娇羞柔媚;而一件印有卡通图案的小吊带,立刻就会让你感受到青春、阳光的味道。虽然小郭一直嚷嚷着吊带太露,可小吊带一上身,精气神就全来了。

扮Cute第五招,淑女也运动

  偶尔也做做淑女,不说不闹,六七分的微笑……唉,端着太累,一会工夫就原形毕露了。如果你没修炼到家,还想扮个甜美可爱的范儿,那你得向cute女汲取经验了。也许你一直秉承着上下风格一致、面料相似、颜色相近的服装搭配原则,那么就让cute女郎打破这些常规的组合,为你展示不同风格的混搭,让水火相融,动静结合。

扮Cute第六招,小装饰Cute味百分百

  Cute女郎穿着的面料大多舒适柔软,但绝不是没有品位。她们随性、自然,她们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真谛的人。衣服上看似不经意的装饰,其实都是细心点缀的结果。颈上一条项链、裙上一个小饰物、腰间一条腰带、脚上五彩的袜子,百分百的cute味道,点缀出她们百分百的童心和快乐。

扮Cute第七招,包包追赶Cute风潮

  不是一定要在特别的日子,才能找到一份轻松的愉悦心情。换下职业套装,换下中规中矩的包包,试着把自己的心情扮靓。作为身上大的配件,cute女郎包包的风格款式自然也很cute,不规则形状、绚丽抢眼的颜色、夸张的拉链装饰、醒目的图案造型,随心而定,随性去背。不要在其中找到规则,要追寻的就是那份忙碌过后的轻松,那份紧张之后的释然。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