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陈好穿比基尼出海钓鱼 感受热带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应知名某杂志邀请远赴太平洋塞班岛拍摄封面的陈好,终于结束了自己繁忙的拍摄工作,有着丰富旅游经验的她,便安排了包游艇出海钓鱼作为自由活动项目。也许是受到塞班岛热带风情的感染,陈好出海的行头亦十分清凉。

  对从小在海边长大的陈好来说,钓鱼虽并非困难事,但头一次以专业装备海钓,陈好仍然担心会否无功而返,她还笑称,大家晚餐有没有的吃就看她今天的表现了。好在教练的指导加上本身的功底,三个小时七条鱼的丰厚收获让陈好自豪不已。并与随行的工作人员开心分享自己的战利品。

  自去年以来,陈好影视歌多栖发展均获肯定,也有广告商出天价请其代言产品。另据悉,由陈好主演的《美女也愁嫁》在CCTV8收视率节节攀升。此次被某知名杂志邀请拍摄封面,亦是因为该杂志看中了陈好累积下的超高人气。

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