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人与短裤的快意纠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知道吗?有据可查的第一位穿着裤装登上大雅之堂的女人竟然是迷离天使费雯丽。身着超大宫廷裙,奔逃于炮火中的乱世佳人形象已经成为永恒的经典,结束了乱世佳人的传奇之后,费雯丽不再忍受长裙的折磨,毅然决然地改穿裤装。

      战争让女人奔跑,战争中的奔跑,让女性服装史来了个急转身,明显不利于奔跑的服饰,成了过时货。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反串风尚不仅造就了一大批天才设计师,还推动了妇女解放运动的高潮,就身体与服装的关系来看,是女人们为了让自己再少穿一点拉帮结伙的作,是离经叛道的盛行。

      现代社会,职业女性真正进入了战争年代。即使休闲,也要作得像印第安纳·琼斯女郎,洒脱帅气。简洁、干练,又不失性感的裤装,成为女装的新宠。女人们不约而同地冲向丈夫或情人的衣橱。把中性美演绎到极致的女装短裤在这个春夏继续轰轰烈烈的作。 想象一下你的手机能变成什么?香甜的芝士?清凉的雪糕?或是美丽动人的美人鱼?还是古灵精怪的恐龙蛋?愤怒的公牛?如果觉得这些与手机完全无关的东西有些莫名其妙的话,那么就请欣赏一下由东芝TOSHIBA为沃达丰Vodafone日本定制的百变精灵——V501T吧!手机更换外壳功能可谓司空见惯,传统的外壳设计是2D平面空间上以图像为核心的,而V501T则突破性的提出立体手机外壳的造型概念,让手机这一冷冰冰的电子产品充满生活的趣味!值得一提的是,Vodafone日本的V501T主题网站与超酷的V501T产品一样,充满生趣的风格让人叹为观止。

      欧美女星,而立之年正当红,演啥像啥,穿啥是啥,连白灵这样的,经过多年熏陶也大气了很多。到了咱们这儿,正相反。过了三十,即使美如关之琳,也要扮老成,穿着上都在不断暗示公众。

      腰带、长靴、芭蕾鞋、毛毛靴、彩袜,都是掩饰腿部缺陷的必备单品。

      短裤已经不是男人们的专利,就像裙子不专属于女人一样。但人们对女人穿短裤,仍然有很多误解,认为穿短裤的女人是不被异性眷顾的男人婆,短裤难登大雅,是年轻女性的专利,是美腿的专属。这是哪里的规定?大部分女性身材中庸,但她们有寻找美的权利,我们现在就来教你,如何让不完美的身材,将短裤装穿出帅气的感觉。

      误区1 短裤没有女人味?

      谁说穿短裤的女人没有女人味?现代社会,衣服的性别特征已经不那么明显了,短裤装也可以衬托女人味,穿着效果要看人的气质、衣服的面料和裤型。摇曳多姿的裙裤,尽显女性婀娜,而丝绸面料、刺绣图案都可以增添无限的女人味。如果你的臀部和大腿够美,那么热裤和紧身长裤是显露女性曲线的最佳着装,肥大的裙子反而容易遮住美丽曲线。

      榜样代言 独立女神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来自巴西的甜姐儿、狠角儿。作为超级名模的她,完全可以无所顾忌地裸露美丽,但多数时候,她偏偏喜欢包裹自己。在电影中,她穿紧身裤飙车;在Party里,以各种裤装示人。这样的她偏偏可以颠倒众生,那毕露的曲线,不露的性感,让人望而生叹。在发现迪卡普里奥的出轨之后,她没有像别的女人那样低三下四地祈求,而是以义无反顾地离开,让大情圣在原地呆若木鸡,然后后悔不已。

      T台秀

      长到臀部以下五公分的宽松短裤最适合东方女性。

      蚕丝、刺绣和小低胸上装,可以提升女性气质。

  宽松短裤更能衬托东方女性美

  很多东方人误以为,一定要穿热裤或者紧身裤才能凸显性感。其实,短裤的性感可以通过上衣和配饰来体现,莱卡贴身上衣或T-shirt都能衬托性感。东方女性的腿型大多比较中庸,很多人要么腿部过瘦,要么臀部肌肉不够紧绷,腿不匀称,如果穿贴身短裤容易暴露缺点。她们穿裤长到臀部以下五公分、稍微宽松一点的短裤,最漂亮、健康。骨感女性穿低腰短裤配七分袖短外套,也很性感。

  随体裙裤也可以尝试,能衬托出优雅风情,但千万别穿松松垮垮的裤子,把自己弄得老气横秋,掩盖美丽曲线。

  误区2 短裤难登大雅?

  有人说,费雯丽能够穿裤装出席正式活动,因为她是明星,但职业女性就不能这样。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职业分很多种,很多职业穿短裤比一本正经的西服套装来得方便得体,比如考古学家、导游、记者、设计师和画家等。从事此类职业的女性在夏日穿短裤上班,洒脱、果敢,而且方便。即使是Office Lady,有版有型的五分裤配高跟鞋和小立领上装也非常干练帅气。

  榜样代言

  女皇林赛·洛罕

  林赛·洛罕还是小女孩时,就在《天生一对》中一人分饰两角,把双胞胎淘气姐妹刻画得淋漓尽致。长大后,她又在《坏女孩》中大胆出位。蹿红后,绯闻男友以每周一个的速度更换。她敢把不羁的短裤穿到酒店庆典,她是叛逆的化身。从小,她就是台上的女皇,在生活中也是不可一世的统治者。她藐视传统,但却在每一次背叛中都把最美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使破天荒地着裤装出席正式活动,也引来竞相追捧。

  T台秀

  一件正装衬衫或短外套,再加上一双精致高跟鞋,穿短裤装,想不正式都不行。

  造型师指点

  秋波 至美形象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形象顾问,著名服饰色彩设计师、形象咨询顾问。

  鞋子和腰带是装饰短裤的精彩元素

  衣着打扮的效果不仅取决于衣型,更取决于材质和图案。传统短裤强调的是活泼美,而现代短裤也可以营造正装氛围。深紫、金黄、雪白的有质感的丝绸裤装配上硬挺的衬衫、优雅的高跟鞋,是最佳职业女性着装。

  鞋子和腰带是装饰短裤装的最重要元素。花盆底松糕鞋和厚底高跟鞋可以起到拉长腿部的作用,但有长带绑腿的芭蕾鞋不适合腿短或小腿粗的人,这种鞋把本来就不修长的身材,切割成多段,比较难看。腰带能够塑造适合不同场合的裤装,中性化腰带配猎装,简洁干练的腰带配莱卡面料素色职业短裤装。带珍珠吊坠的女性化细腰带一定不能配热裤。

    误区3 短裤只配妙龄女?

  短裤只适合年轻人?错!年龄大的人可以在短裤的款式、花色和面料上下工夫。亚麻或丝绸质地的五分裤,稍稍遮住膝盖,比较适合中年女性。当然,高跟鞋必不可少,举步间小腿线条充分展现。也可以选择丝质或中式面料的裙裤,最好点缀一些复古花纹,搭配小坡跟皮鞋,也会显露别样的妩媚动人。

  榜样代言

  不老的传说关之琳

  关之琳,不到19岁就自己作主嫁给中年富商,不惜与父亲断绝关系。之后不到一年,恢复独身。她的作为和柔美的外表如此不一样。仔细观察她,时而娇俏轻盈,时而高贵优雅,时而洒脱帅气,把女人不同年龄、不同侧面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男女老少通吃。她教会我们,女人如何保持美丽隽永。

  稍稍遮住膝盖的短裤,可以遮盖粗壮的大腿。

  误区4 不完美腿型与短裤绝缘?

  粗腿姑娘穿短裤的失败例子是《情定大饭店》中的宋惠乔,本来就五短身材的她,穿上九分裤就显腿短,偏偏又把上衣扎在裤子里,整个人看起来像莲藕,可惜了白皙的皮肤和一张俏脸。其实,大部分人的腿型都不完美,如果必须穿短裤,可以用鞋子、腰带和上衣调节身材比例,掩盖腿型缺陷。如果腿短,不能将上衣扎进腰带,也不适合穿中袜,避免将身型横切。如果小腿过粗,可以穿松糕鞋拉长下身,或用长靴遮盖。当然,五短身材的人最好不要轻易挑战自我。

  榜样代言 体坛大妞莎拉波娃

  最近网坛里作女当道,始于库尔尼科娃,蔓延于大小威姊妹花和俄红粉军团,不完全是因为球技。她们是派对常客,是花边版的头条,她们经常不失时机地在公开场合展露傲人身材,且每次出场都无懈可击。逼得灰姑娘们不得不说,体坛美女身材好,就是本钱。其实,体坛美女中长腿不少,但细腿不多,她们可是要靠腿吃饭的,长年运动腿部肌肉线条怎能不明显。最近风头很劲的莎娃,号称长腿美女,其实腿也不细,但她很会遮瑕。在穿热裤时,彩色运动袜、堆袜、厚重运动鞋从不离脚,把她的腿衬托得匀称修长。 天桥 灯笼裤、堆堆鞋袜的细节,对粗腿姑娘关怀备至。

  造型师指点

  付天娇 形象革命造型设计工作室艺术总监,资深造型师。

  袜子修饰腿型

  袜子已经突破了材质、色调和款式的局限,出现了网袜、彩色袜、中袜、堆袜和毛毛袜等。这些袜子能够帮助穿短裤有顾虑的人大胆实践。

  腿比较粗壮的人,适合穿堆袜和各种面料厚重的袜子,这样会使腿显瘦。部分亚洲女性有O型腿问题,毛毛中袜可以显腿直。毛毛中袜和靴袜还可以改装鞋子。透明网袜和彩色长腿袜则能够让性感似露非露,这种性感对男士们的杀伤力比暴露来得更猛烈。

  大部分东方女性腿部不是特别长,高过膝盖5~10公分的袜子正好可以拉长小腿。

  中戏表演系96级的第一名,章子怡、袁泉的同窗好友,尤小刚秘史系列的御用演员,《千杯不醉》中备受尔东升赏识的悍女,为校长谭咏麟钦点的实力派……胡静,顶着如此多的头衔,却始终没有一个能把她的魅力与能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幸运之神似乎对她总有一丝保留,仿佛在说“你有如此的演技,不必有如此的美丽和机遇”。就是这个胡静,仍然坚持不上通告,做绯闻绝缘体,骄傲如女伯爵。在进入尤小刚的《康朝秘史》之前,这位一等一的大美人破天荒地应邀为本报拍摄短裤时装大片。她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喜欢穿短裤。 “我的生存之道就是靠演技去吸引别人的注意,而不是靠绯闻和炒作。” 每次采访中戏96表演系出来的演员,总忍不住拿章子怡与她们比较,但基本都是折戟沉沙,这次胡静爽快地回答了我的问题。关于自己没有章子怡、袁泉等拿奖拿得多,主角戏不多,海外大片基本没有的问题,胡静道:“在这个圈子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我的生存之道就是靠演技去吸引别人的注意,而不是靠绯闻和炒作。我不愿给自己过大的压力,所以从来不强求奖项和名气。如果哪天我不红了,或者演不动了,我就去当制片人。”胡静的这番话,自信到不可一世。

  很多人认为96明星班中走得越远的人,越离群,越骄傲。但胡静告诉记者:“大家都太忙了,所以聚不到一起,去年子怡生日,给我打电话聚会,结果我在组里。我只希望自己能够活得单纯,骄傲与否没有想过。” “基本上,国内的时装戏没有古装戏好看。”

  瞧这身行头,搭配的无懈可击吧?她就这么蹦跳着跑进片场,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跳了八年舞的她,很头疼大腿的肌肉线条,想了很多办法遮掩,效果不错。 中性也是一种女人味 短裤也可以穿出女人味,我觉得短裤、马靴、性感的紧身衬衣可以表现出女人的性感,有的时候那种性感不一定比裙子差。

  靴子长衣遮瑕

  小腿粗的人在穿短裤时,最好用长靴掩盖瑕疵。如果臀部不漂亮,最好用上衣盖住,这样不会显出臀部缺陷。 长裤最洒脱 短裤最干练 我个人不喜欢半长不短的裤子,七分或九分的中长裤型容易暴露小腿缺陷,平时我只穿全裤或者短于五分的裤子。全裤洒脱,短裤干练,这两种裤长也是最适合职业女性的。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