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无肩带小可爱登场 张韶涵穿得愈少收视愈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张韶涵手拿性感内衣

    张韶涵在中视、八大《爱杀17》中饰演援交妹,她穿得愈少,收视飙得愈高,接下来,她还会穿无肩带小可爱登场,大家质疑她是“纸片人”,是否能撑得住小可爱?她抬起下巴骄傲地说:“那当然能!”

  19日《爱杀17》举办庆功宴,导演江丰宏送上1套性感内衣给张韶涵。张韶涵说,她平常习惯穿简单、白色的内衣,以前念书时,有女同学送她丁字裤,她研究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穿。

  之前,琼瑶有意邀请张韶涵演出《一帘幽梦》,但下半年度,张韶涵忙著发新片以及筹备演唱会,只好婉拒。张韶涵说,没办法演琼瑶阿姨的戏,让她觉得很可惜。因为,拍了3部戏,她自认哭功练得不错,其中最有效的1招连续打好几个哈欠,牵动泪腺,眼泪自然夺眶而出。张韶涵说,她刚开始拍戏时根本哭不出来,她还试过把绿油精抹在眼睛上,结果太辣,让她哭了1小时,眼睛肿到不能拍,导演不但不同情她,还骂她:“你是猪啊!”让她十分受伤。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