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看全智贤 春夏潮流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的人气女星全智贤位我们演绎了一场引领春夏时尚潮流的服装秀,将这个洋溢着浪漫的季节演绎出一派甜美怡人的风景。

    ●搭配关键:V领蕾丝小衫+蝴蝶结装饰短裙+甜美感配饰
    ●精彩解读:蕾丝、蝴蝶结、甜美色调是打造甜美女孩的必备元素,将它们巧妙运用,甜美温婉的淑女气质轻松展现。

    ●搭配关键:花边系带开衫+连衣裙
    ●精彩解读:一身同色系的装束带来舒适和谐的美感,别致的花边系带开衫提升了整体的华美度,是甜美中带点性感的小女人之经典造型。

    ●搭配关键:同色系吊带+深V领连衣裙
    ●精彩解读:花朵图案是本季流行的重点,而开满淡雅花朵的连衣裙则展现出浓浓的田园风情,流露出女人如花朵般浪漫美好的情愫。

    ●搭配关键:短打牛仔外套+鲜艳的连衣裙+夸张配饰
    ●精彩解读:鲜艳的连衣裙平衡了牛仔的硬朗感,和谐混搭出率性与优雅。配以夸张的珠链令整个装束更加精彩。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