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绽放在欧洲时尚届的美丽杜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登陆时尚杂志国际版封面、担当各大品牌时装秀、将任LV全球代言、跻身世界超模前五十。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模特杜鹃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位美丽的中国女子,像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那样,不断令国际时尚舞台感到震惊。

    “我非常喜欢杜鹃,我相信她会很快走红的。”——法国版《VOGUE》主编 Carine Roitfeld

    一般来说,被时尚界的“搞手”们看中,就算你不想走红也很难,而杜鹃在国际时装界的崭露头角,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机会,因此,很多人都说她运气好,只用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从国内到国际的过程。其实,就算运气再好也要有资格、条件,正如CHANEL设计师KARL就认为杜鹃的美丽很奇特,具有东西方都公认的美,清新自然梦幻,不仅能带给设计师新的感受,还能刺激行将麻木的看官们。于是,很多人都记得,杜鹃在去年的9月登上了《VOGUE》的中国创刊号封面,合作者是国际T台的公主GemmaWard,操刀的摄影师是CarineRoitfeld,随后,她又登上法国《VOGUE》的封面,引来一片惊艳。

    接下来的发展是一片坦途,在今年的米兰、巴黎、纽约的大牌秀上,如CHANEL,YSL等等,杜鹃作为唯一或少数的东方面孔,轻松自如地走着猫步,仿佛是早就被选中要光临此地。而最近,杜鹃被设计师Marcjacobs看中,将拍摄新一季的LV广告,而与她搭档的是“黑珍珠”NaomiCampbell、时尚女王KateMoss、CHANEL女神DariaWerbowy、贵族超模StellaTennant……或许这就是认证身份的最重要一环了。同时,杜鹃还将为在新一季里为YSL、Hermes、Swarovski等世界顶级品牌拍摄宣传广告,正式跨入国际名模的行业。

    而在国际权威模特网站中,我们可以看到清秀颀长的杜鹃已跻身前50位,名列第44位,昂然成为超模的一份子。

中文姓名:杜鹃

国籍:中国9月15日

身高:178cm

三围:84-61-86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