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欧美明星 街头白色装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白色风潮以极其凶猛的势头横扫了整个春夏时尚圈,波及到世界的每个角落。站在时尚浪尖的欧美明星当然要把白色演绎得出神入画,看明星在街头最真实的装扮,从中学到白色的精妙搭配法则,让你在白色的世界中自在畅游。

    极简作风

    搭配法则:白色紧身背心+牛仔短裤  

     精彩解析

    紧身背心配热裤的穿法延续了多年进而成为简洁风格中的典范,自在随意而不失性感是它热度不减的硬道理。    

    白色发挥出清凉爽利的优势,迎合了极简的初衷。牛仔短裤是白色背心的最默契搭档,看似简单随意的装扮却蕴涵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热辣风情。

    无论是用项链作点缀还是富有新意的细节设计都将成为讨巧的点睛之作。

  白装“束”裹

  搭配法则:修身衬衫裙+宽大腰带

  精彩解析

  优雅衬衫裙在本季成为流行热点,将硬朗与柔美的融合为一,成为成熟干练女人的至IN之选。
 
  提高腰线,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将一根宽大的腰带束在腰线偏上,轻松勾勒出曼妙的曲线,更在视觉上改变了的身体上下比例。

  剪裁精良的品质感衬衫裙是选择的要点,将身体恰到好处的完美包裹展现出十足女人味。

  宽大胸襟

  搭配法则:蓬蓬白色上衣+风情头巾

  精彩解析

  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遵循张弛有度的搭配原则,展现出平衡之美。


  宽大的圆领与整体的蓬松舒适感相得益彰,温柔中带点慵懒,诠释出耐人寻味的别样性感。

  将头巾作为优雅的装饰系在头上,充满了浪漫的度假风情,也让整个装扮更加可圈可点。

  黑色陪衬

  搭配法则:白色娃娃裙+黑色吊带衫

  精彩解析

  可爱的娃娃裙同样是本季受人瞩目的亮点,白色令娃娃装的纯美可人更加名副其实。

  将黑色吊带与白色连衣裙叠穿,露出小面积的黑边成为白色的陪衬,巧妙的搭配形成强烈对比且富有跳跃感。

  晶澈透白

  搭配法则:透视衬衫+牛仔裤

  精彩解析

  轻薄的雪纺透视装妩媚而撩人,若隐若现的婉约比直接表露的豪放更具杀伤力,让浪漫的风情无边无际。

  前襟的荷叶边秉承了维多利亚风情的高贵与浪漫,带来复古的宫廷气息。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