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性感印花裙 打造新意摩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们就是一支潮流的风向标,你看,她们纷纷穿着今季最in的印花薄纱连衣裙出现在各个场合。无论或长或短,或简单或繁复,总之她们都努力让自己像花儿一样绽放妖娆。

    Zoey Deschanl穿着超短红绿色调印花雪纺低胸短裙,搭配简单的发型和妆容,处处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Amanda Bynes在淡紫色低胸印花及膝纱裙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端庄大方,处处散发着令人着迷的女人味。

    身材高挑的Naomi Watts穿着一件蓝底红花的雪纺长裙,胸前至下摆处的抽褶薄纱是亮点,外罩一件黑色镂空开衫更加妩媚。

    Sophie Monk身着一件低胸款印花长裙,各种印花面料的拼接结合得天衣无缝,她完美的曲线在印花长裙中展露无疑。

    Shanna Moakler身着一款A字长裙, 热情的印花图案与恰当裸露的肌肤散发出浓烈的热带风情。

来源:时尚杂志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