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秘诀 向4大型格女星学穿衣之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和女星学习穿衣之道无疑是最快速让你拥有明星look的方法。无论你喜欢街头风格,甜美,典雅,或是别样的性感,都可以向具有典型风格又有公认品味的女星们学习。以下便为你详细解读4大型格女星的穿衣要点。

  向她学:甜美可人

  30岁仍红透半边天的林志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散发着30岁女人少有的甜美娇俏的气质。从着装到配饰,林志玲都嗲的迷人,良好的形象甚至已经让人忘记去联想她年龄应有的形象气质。

  蓝色雪纺裙极致温柔清爽,宽大腰带乃是今年时尚,黑色蓓蕾帽是甜美可人的关键点,怀中的小狗也为林志玲增色不少。

  肉粉色H型连身裙淑女情怀,丝绒粉色蝴蝶结腰带可爱甜美。

  向她学:典雅高贵

  大S从长大的那一刻起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能再继续做搞怪女星,于是有别于妹妹小S的古零精怪,走上了典雅优美的气质美女道路,穿着打扮也高贵了不少。一本《美容大王》全国热卖使她人气飚升,穿衣之道也因此备受瞩目。好在大S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这条优美典雅之路她走得可圈可点。

  绿色裸肩连身裙装展现大S美好气色,发际淡紫色装饰花更添加优美气质,一头长发安静垂在胸前,气质高贵,风情万种。

  粉色简洁礼服裙最映衬大S成熟浓郁的女人气质,光调质地面料优美动人。

  向她学:街头风格

  蔡依林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充满华丽时尚感的嘻哈街头风格。这样的风格最能展示她性感活力的个人气质。金属,迷你,logo等等街头元素都是她最常用的搭配方法。

  同样一件白色背心外穿钉珠紧身牛仔马甲街头感十足,黑色迷你蓬裙腰部大花朵装饰华丽复古,而黑色蕾丝高筒袜与超高跟复古凉鞋成为时尚的典范。

  极端色彩都能够很好的演绎华丽街头风格,蔡依林这件正点蓝色上装为街头风带来清新感觉,而皮质黑色短夹克与金色粗项链都很好的演绎了街头风格的酷劲。

  向她学:别样性感

  和知名造型师交往以后,周迅的穿衣打扮风格骤然性感,每次露面都以黑白等素色为主,成熟了的周迅以并不俗艳的性感保留了她特有的精灵般气质,令人着迷。

  宝蓝色皱褶长裙典雅高贵,钻石项链也摄人心魄,而日本花童发型与周迅略带无辜的表情却让人有想要征服的欲望。

  白色雪纺上装与足下黑色漆皮高跟鞋形成视觉反差,金色迷你热裤成为隐匿的性感,稍一流露便是风情无限。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