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5大策略精简衣橱抢占流行风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歌手演员到时装偶像设计师,Jennifer Lopez的强烈个性是她的杀手锏,用昂贵钻石项链配“破衣烂衫”,不是更显超越一切的洒脱魅力吗?

  知道流行什么不难,难的是知道什么样的流行是适合自己的。谁不羡慕Brigitte Bardot穿着小蓬裙的甜妞样,可没有一副女人身材一双女孩大眼,那举手投足放浪间还有一丝害羞的神情,性感小猫的称号无论如何也落不到你头上。很多时候我们不自觉地就被流行偶像俏丽的外表所吸引,而忘记了其实真正打动人心的是穿衣人的气质。

  八卦杂志向来最热衷拿若干明星撞衫的图片作为谈资,你就知道纵然是明星穿着同样的大牌衣服,也能分出高下优劣,更何况你我普通人。竞争于已有的表面流行,最多也不过是在品牌上、金钱上求得一点虚荣心的满足,想穿出与众不同的新面貌,势必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本才有可能在“红海”竞争中保持优势。可这样恶性循环下去,账单恐怕会比流行风暴来得更快。

  霓裳战场里胜算的把握不是取决于谁的衣服更昂贵,而是取决与它于穿衣人的精神是否相协调,因此风格被看做如一个设计师的生命般重要。Vivienne Westwood的Punk装恐怕没一件价值高过Dior的Haute Couture,但在Punk王国里,她便是主宰流行规则的女王。那么如果你开创了自己衣橱的“蓝海”,你的任何一种穿衣方法都将成为无法复制的个人风格。

Jennifer Lopez

Charlize Theron

Nicole Kidman

Kate Moss

窄沿帽 Burberry 金色连衣裙、腕上缎带 Loewe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