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清凉感 明星们的夏日宣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明星是时尚的代名词,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众人的观注,特别是服装,让众多的粉丝纷纷效仿。下面的几组是几位女星在夏日中不同风格的装扮,颇有味道。

  大S这款造型很有淑女的味道,吊带色彩的柔和与外件黑色上衣相衬,优雅成熟风。让我们的装束在本已炎热夏天少一分刻意与华丽的雕饰,在简单随意的装扮中寻找个性与时尚。

  杨丞琳的路线是可爱风,一件浅色的长裙式小衫,配上发饰的装点,有种娃娃感,让可爱与清凉相结合。一片浪漫主义的兴起,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流行的蕾丝,流苏及刺绣等设计,渗入今年春夏时装潮流内。

  一件半透明的小衫,可以隐约的透出内衣的轮廓,性感非常。再搭配一条白色短裙,让你清凉到底。裙摆飘飘的女人固然妩媚多姿,而身着迷你裙的摇摆女郎更具热力和风情。

  许慧欣这身装扮也是透出她的个人魅力,温柔的色彩与感觉,淑女味道强烈。烈日炎炎下,你可以为自己装扮一款气质优雅,看起来又清凉舒适的淑女装,一定会为你增色不少,带来不同的感受。

  林志玲的出现会让众人为之倾倒,她的着装更是让众多女性艳羡,志玲这款裙装,简约而不换高贵的气质。花样百出的流行单品已经有很多了,怎么才能借助单品来提升自己的品位。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