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异地秀场:若隐若现的撩人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露”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也许就是那种若隐若现的撩人,欲露不露的准确拿捏。
    
    最近在上海举行的内衣秀上,我们见识了内衣的多种表情,或性感、或甜美、或古典、或阳光……每一种都与有分寸的裸露有关,令人产生无穷遐想。
    
    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法国高级LEAVERS蕾丝,加上白色的刺绣花片并搭配轻透透明的网布,性感又不失华贵的气质。流行的削肩式和深V领设计,搭配蕾丝的波边,性感时尚又充满诱惑。蕾丝的感觉类似于人体彩绘,贴身而通透,像第二层皮肤,闪亮水钻的点缀更增添迷人魅力。至于体现18世纪宫廷复古、奢华的内衣设计风格,也大行其道,丰富的细节尽显女性温柔的特质。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